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远达国际承接的南京锦绣公馆项目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尹洪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 -

  为缅怀革命英烈伟绩,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4月2日,南京锦绣公馆项目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中山码头遇难同胞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中山码头遇难同胞纪念碑是为了铭记1937年南京大屠杀期间在中山码头遇难的数千名无辜同胞而建立的。这座纪念碑的建立旨在缅怀遇难者的牺牲,并警示后人勿忘历史,珍惜和平。纪念碑的存在是对受害者的尊重和对后世的警醒纪念碑前大家依次将鲜花摆放在烈士墓前,向遇难同胞鞠躬默哀。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此次活动,不仅是一种缅怀,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激励着我们在当下勇敢前行,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国家和社会而努力奋斗。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