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远达国际承接的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项目与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联建开展缅怀英雄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韩慧丽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3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二期工程项目部联合上海宝冶集团总包项目部全体人员前往崇礼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崇礼区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52年,是为了纪念在解放战争中牺牲在崇礼的烈士所建,也是河北省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和全民国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塔巍然屹立在陵园悼念广场中心,塔身正面雕刻“革命烈士纪念塔"七个大字,背面雕刻“永垂不朽”四个大字。陵园内保存着520名烈士的英名录匾、安放着26名烈士的骨灰,安葬着108名革命烈士的遗体,其中有全国著名的抢渡大渡河十八勇士之首,原平北四十团连长熊尚林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英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肃立默哀,鞠躬致敬。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作为新时代的远达人,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铭记于心,施之于行,用实际行动共同筑就和平繁荣的美好明天!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