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远达国际承接的海南石梅湾九里六期项目组织春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 -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4月2日,海南石梅湾九里六期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一起前往石梅湾九里文化海湾观看“林百石谢仁杰中国画作品展”及“情系故园书画寓怀—吴开英书画作品陈列展”。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作品含义,感受作者昂扬饱满的热情和倾情创作中挥毫泼墨的洒脱。随着近几年新中式美学风格的兴起,国内外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逐步加深,且影响深远。林百石、谢仁杰、吴开英三位在国内外具有艺术影响力的书画家此次的展览作品对中式艺术体现的淋漓尽致,本次展览共计超过百幅作品,其中水墨画作品对于山水间的刻画尤其之多,书法作品中亦多是浑厚强劲、圆润流畅的艺术风格。 

  通过观摩,大家领略到了“中国风”的魅力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艺术文化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将顽强如磐松的意志品质和挺拔如劲竹的精神状态转化到干事创业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