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远达国际呼和浩特区域项目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来源:贺小静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 -

   为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4月3日,呼和浩特区域项目员工来到华北军第五十九军团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开展祭奠先烈活动。

  华北59军抗日阵亡将士公墓纪念碑修建于1933年,是著名爱国将领傅作义将军为纪念华北军第59军在长城抗战中牺牲的367位抗日阵亡将士而修建的,公墓里埋放着从怀柔战地寻回的203位将士的遗骸,这里承载着民族的记忆,记录着抗战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以抗日为主题的纪念碑之一,碑文因胡适、钱玄同两位新文化大师合璧而闻名全国,又被称为“白话文第一碑”“抗战第一碑”。 

  项目全体员工将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实践中磨练意识,勇于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绵薄之力!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