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追寻红色记忆 赓续先烈精神 远达国际承接的唐山德贤公馆项目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来源:李嘉鑫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 -

   翠柏青松伴英烈,丰碑矗立颂英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唐山德贤公馆项目部前往唐山李大钊公园参加“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李大钊生于1889年,1913年东渡日本,就读于东京早稻田大学,并在那里开始接触马克思主义学说。当日本帝国主义向北洋政府提出灭亡中国的“二十一条”后,李大钊积极参加留日学生总会的爱国斗争,起草的《警告全国父老书》迅速传遍全国,因此成为举国闻名的爱国志士。作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之一,李大钊在其短暂的一生中,致力于在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巩固与发展,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了杰出贡献。漫步在公园内,每一处角落都透露着浓厚的革命氛围,每一片绿草都在述说着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站在李大钊铜像前,我们仿佛能听到先烈的心声,感受到他们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不懈努力。 

  让我们铭记英雄先烈的光荣事迹,珍惜今天幸福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