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远达国际民生银行项目总指挥杨德一行莅临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耿微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 -

  4月2日,民生银行项目总指挥杨德,副总指挥刘义、李光强、李建兵一行莅临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中,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李明瑞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展开详细汇报。随后,杨德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检查现场质量安全,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完成并进一步强调远达国际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保障者,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平稳的建设环境。 

  民生银行项目团队将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弦”,督促全员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牢记于心,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为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