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图片新闻
远达国际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来源:余超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 . -

   春风已解千层雪,吾辈铭记先烈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员工缅怀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公司组织京内员工40余人,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

  四月的神州大地,微风徐徐、山河壮美。大家来到“三一八”烈士墓,手捧鲜花,环形入场,瞻仰烈士英勇事迹,公司青年代表现场诵读祭文。随后,在场员工向先烈默哀鞠躬,并敬献鲜花。 

  “三一八”烈士墓建于1929年,是为纪念1926年"三一八"惨案牺牲的47名烈士而建鲁迅先生在“纪念刘和珍君”中写道: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烈士们的鲜血,既是对国家主权不容践踏的宣示,也是不畏强权奴役的拼死力争,他们真正的勇士。 

  烈士的精神如永不熄灭的火炬,激励亿万人民砥砺前行新征程上,全体远达人将继续学习烈士精神、牢记烈士的英勇事迹,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在民族复兴中凝心聚力、培根铸魂。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