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冶建研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晓辉一行莅临远达国际承接的国网雄安创新中心项目慰问指导
来源:倪建航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 . -

  3月4日下午,总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晓辉一行莅临远达国际承接的国网雄安创新中心项目慰问并指导工作,远达国际总经理张金涛陪同。

  董晓辉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钢结构安装焊接,“零碳”工程打造与能耗,施工现场建设安排情况,工程施工进度、难点和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董晓辉对国网雄安创新中心项目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期待并做出以下要求:一要紧跟集团发展战略和要求,深耕雄安新区业务,锚定市场不放松,争当总院在新区发展的排头兵;二要做好文化传承,树立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远达国际成立三十周年积蓄力量;三要抓好项目品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雄安新区打响品牌形象;四要做好人才培养和选拔,为人才成长和发展搭建平台,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为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远达国际将围绕集团发展战略,紧跟总院战略定位不动摇,以全过程咨询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品牌突出、特色鲜明、管理领先的咨询企业,为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远达力量。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