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娱体育--首页 > 图片新闻
远达国际召开2024年度运营分析会
来源:孙雪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 . -

  229日,远达国际2024年度运营分析会在雄安新区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分公司事业部、职能部门经理副经理,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丁绪光主持会议

  会上,市场开发部、财务管理部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经营及财务工作情况。各分公司、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对2023年经营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部署进行汇报,并签订2024年度责任书。 

  张金涛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4年公司整体运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大市场为龙头,努力构建大市场、大工程、大人事运营体系,以高质量协同为基础,不断适应市场新形势新要求,确保公司高效、良性运营;二是在市场开发方面,强化开拓力度,逐步完善体系构建,认清形势、奋勇拼搏,抓资源拓渠道、强协同共战斗,以敢为天下先的闯劲儿,实现合同额再上新台阶;三是在在工程、人事、财务方面,要提升识别风险、消除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为公司获得平稳发展创造空间;全员要强化工作思路和推动工作力度,要有吃苦精神,在工作中赢得尊重与信任;四是各专项工作组要积极行动,公司全体紧跟公司专项工作要点,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五是在在工程管理方面,加强管理力度,尤其是区域工程管理力度,形成链条式管理,持续提升公司工程管理水平。 

  远达国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集团和总院的任务部署,以“喜迎三十载,奋进新时代”为出发点,“树正气、强作风、锻本领”为落脚点,确保公司各项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工程业绩|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亚娱体育--首页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8610-82227021
京ICP备14033401号-1

中冶建研院